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1日 16:54  点击:[]

7月2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飞天楼517召开。副校长杨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学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督导组组长胡明宝教授就课堂听课、实验室巡查、学风学纪检查、试卷抽查以及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相关建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检查力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杨杰对学校督导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和认可,感谢教学督导组为推动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督导工作,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沟通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提高了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实效。此外,杨杰还强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要做好教学质量监控的相关工作,为教学提供全方位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相关督导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表示要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做好全面的保障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合格评估工作研讨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培训会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