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完成第一次教学单位评估交流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7日 08:51 刘迪 点击:[]

为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420-6月16日,杨杰副校长带队深入全校教学单位交流指导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工作。交流指导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问题反馈、办公场所和实验室实地走访等方式每个单位用时半天时间教务处和评估相关人员全程参加了本次交流指导工作。

交流指导过程中,杨杰和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关于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工作进展的专题汇报,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和合格评估等进行了交流和反馈,杨杰对各教学单位所做的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杨杰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评估结果事关学校未来发展。目前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已经达到甚至优于合格评估要求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初步完成,大家对合格评估工作要充满信心。但是,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专家进校考察时间尚未确定,希望大家本着以评促建的目的,常态化开展好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同时,各教学单位也要做到方案落实到位、科学统筹到位、条件保障到位、材料准备到位、师生参与到位、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为迎接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学校对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工作阶段性的交流指导,将对各教学单位的下一步高效开展工作明确了目标、奠定了基础。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广大教师也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高效做好合格评估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职能部门评估访谈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保障体系先进单位评选工作

关闭

 
  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 2021-12-17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2021-10-09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1-06-18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1-05-24
  关于督导上学期试卷情... 2021-05-1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