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考察校外就业实习基地

2020年09月18日 11:57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大会”要求,扎实做好桂林市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工作,9月7日,副校长孙山林带队,会同特邀专家郭庆教授,学工部、教务处、评估处、1院、3院、4院、6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走访了6家桂林市的校外就业实习基地。

孙山林一行受到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每到一家企业,孙山林都会对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应用型办学举措等内容进行宣讲,并就基地考察对学校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希望企业能够全力支持学校应用型办学,并按照评估要求配合完成基地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当场表态,他们将按照评估的要求和规范,全力配合学校做好专家考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企业主要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校企合作育人的具体情况,然后双方就今后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企业厂房设施等。在交流过程中,郭庆教授针对6家企业的整体考察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了相关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和方法。

通过此次走访,学校向企业宣传了学校应用型办学理念、思路、举措等内容,并和企业探讨了校企双方加强应用型内涵建设的具体举措和路径,6家企业了解了考察基地对我校合格评估的重要作用,明确了专家考察的具体流程、考察内容和考察重点。本次走访将对促进我校“应用型内涵建设”与“合格评估”工作进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数据采集暨高基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