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福建高校调研

2020年11月27日 16:15  点击:[]

11月23日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带领评估处有关人员到福建工程学院、福建江夏学院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5人受到了2所高校的热情接待,实地参观考察了2所高校办学特色方面的建设成果。

在福建工程学院,该校校长童昕、副校长韦建刚等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童昕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推动专业认证评估、人才培养保障体系建设的历史、成效及具体经验。韦建刚从教学理念、机构设置、资源投入、工作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及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罗延忠对福建工程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在教学质量保障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对对方在专业评估认证、教学质量保障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等场所。

在福建江夏学院,该校党委副书记陈敏辉、副校长程灵等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程灵介绍了学校概况,基于OBE的教学质量评价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相关举措,发展规划与评建处主要负责人具体介绍了专业认证开展和学校专业自评开展的做法。罗延忠对福建江夏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明了前来调研的目的,并对福建江夏学院委托福建省评估中心研制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建设专业评估系统、全面开展校内专业自我评估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共谋发展。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校冯梦龙文化研究中心、货币博物馆、教师发展中心等场所。

本次调研内容主要有应用型人才培养、基于OBE的教学质量评价、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充分考察学习了对方高校在这些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为我校后续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效借鉴。

上一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布置会

关闭

 
  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 2021-12-17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2021-10-09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1-06-18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1-05-24
  关于督导上学期试卷情... 2021-05-1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