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校领导带队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17日 11:43  点击:[]

11月16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校长朱朝霞、副校长王萍、陈湘桂带队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孙山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李幼平围绕我校近年来转型提质、内涵发展的基本情况,从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航天文化凝练、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教学质量监控状态数据和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做了介绍。

易忠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围绕评估指标进行的内涵建设、三项基本达标、评估考察点建设、全员参与迎检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

李明辉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办学中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办学思路和办学方法。

朱朝霞高度赞赏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教学质量管理的做法和经验。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航天品质培育中心、启航科创园、以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等场所。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组进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现场考察

关闭

 
  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 2021-12-17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2021-10-09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1-06-18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1-05-24
  关于督导上学期试卷情... 2021-05-1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