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0年12月30日 10:04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在飞天楼517召开。副校长孙山林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评估处、图书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外语外贸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孙山林指出,今年是广西区首次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试点工作,我校软件工程和商务英语两个专业参评,专业评估结果将直接影响到专业后续发展、二级学院整体规划、学校学科建设声誉。他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仔细研读上级文件,深入分析评估指标体系,按照要求,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密切合作。被评专业所在学院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逐条比对评估指标体系内容,做好各项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及时上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配合学院解决切实存在的问题。三是全员参与,形成机制。按照上级要求,“十四五”期间,所有本科专业都要完成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各部门单位要积极组织,宣传动员,做好前期迎评准备,形成高效稳定的运行工作机制。四是材料规范,数据可靠。各专业要认真做好各项评估材料的整理,力求规范美观,方便专家审阅;各专业要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严禁弄虚作假,如发现弄虚作假,将按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外语外贸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具体工作进展情况。评估处负责人就前期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我校四个专业顺利通过2020年度新设本科专业评估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 2021-12-17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2021-10-09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1-06-18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1-05-24
  关于督导上学期试卷情... 2021-05-1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