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四个专业顺利通过2021年度新设本科专业评估

2022年05月26日 17:10  点击:[]

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全区各高校新设本科专业2021年度评估结果,我校机械电子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国际商务、工业工程四个专业评估结果为“合格”,全部顺利通过评估。

我校高度重视新设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组织专家对参评专业的材料进行指导和把关。各学院成立评估工作小组,积极开展自评工作,认真准备各项材料,反复研讨、修改专业自评报告,最终上报材料充分展示了专业在定位规划、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保障等各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确保了此次评估的顺利通过。

据悉,全区共有27所本科高校83个新设本科专业参加本次评估。经过专家评审、教育厅审定,74个专业评估结果为合格,9个专业为基本合格。专业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基础和核心,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新设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结合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不断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凝练专业特色,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能力形成过程考核试点课程质量系数评定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能力形成过程考核试点课程工作推进会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