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28日 09:26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经研究,现决定针对前期线上教学情况,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4月28日—5月5日

二、参评主体

所有参加线上教学的学生

三、被评主体

所有进行线上教学的老师

四、评教形式

网上评教

五、操作流程

学生登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平台,点击“教学评价”进入“主控界面→教学评价”页面,选择“提交教学评价表”,并在“评价轮次”下拉框中选择“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学生评教质量评价”,在陈列的课表中对线上教学的课程及老师进行评价,并提交评价结果。

六、评价结果

本次评价结果将作为教师线上教学质量评定的重要依据,为教师后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提供参照。本次评价是疫情期间教师教学质量的监测,本次评价结果不作为本学期教师教学评价的最终结果。

七、工作要求

(一)本次学生参评率情况将作为各教学单位年度教学工作考核的依据。各教学单位应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开展网上评教,提升学生评教的参评率,全力做到应评尽评。

(二)评教前,各教学单位应认真核对新教务系统中本学期所开课程及学生名单,确保评教工作顺利开展。

(三)评教前,各教学单位应明确要求学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线上教学的实际情况,给出公正合理的评价。

未尽事宜,请联系评估处。

人:舒福舟老师

联系电话:6796557;2253040

联系邮箱:pgc@guat.edu.cn

办公地址:飞天楼501A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

2020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集自评报告支撑案例的通知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