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我校召开2018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

2018年03月14日 10:57  点击:[]

为迎接我校2018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评估工作启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主要负责人、评估专业所属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及评估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对2018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工作的内容安排、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布置;同时,对材料的整理、书写,数据的一致性等问题加以强调。

罗延忠重点强调了三方面的问题:一是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及专业合格评估工作。这两项专业评估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各学院领导要做好评估工作的全院动员工作,同时学习并研究好各项评估指标,保证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求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把握好时间节点和程序,组织好相关工作。

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已经成为学校的固化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将制定相关文件规范此项工作。通过专业评估,推动和促进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

上一条:【本科教学评估】关于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观测点牵头部门工作汇报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新设本科专业合格评估】我校2017年度新设本科专业通过合格评估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