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我校召开2018年首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9日 11:27  点击:[]

3月16日下午,我校今年首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飞天楼517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学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介绍了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对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

罗延忠对教学督导组在2017年所做的大量工作予以肯定,对2018年督导组新增补成员表示欢迎,并颁发了聘书。随后,他对2018年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应当实现对教学各主要环节、现有各本科专业以及全校专兼职教师听课的全覆盖。督导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督导工作,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沟通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实现教学质量的闭环控制。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要做好教学督导组的服务,做好教学督导全过程的资料备档工作。

会议期间,教学督导组成员就相关督导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表示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教学质量提升以及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