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21日 15:15 张雪 点击:[]

7月20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杨杰,学工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学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校督导组组长胡明宝就疫情期间线上巡课、课堂听课、实验实训和学风学纪巡查、课程材料检查以及迎评材料检查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布置并安排了下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评估阶段督导访谈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听取参会人员的汇报后,杨杰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在学校工作及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各位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后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教学工作的多样性,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二是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导向;三是要注重课程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课程育人的质量与实效;四是强调督导工作纪律,要“督”和“导”相结合,以身示范。此外,杨杰还强调学工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要做好教学质量监控的相关工作,为教学提供全方位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相关督导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表示要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做好全面的保障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 2021-12-17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2021-10-09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1-06-18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1-05-24
  关于督导上学期试卷情... 2021-05-1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