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5日 10:32  点击:[]

3月1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孙山林、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新一届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的决定》文件,对学校教学督导的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部署了新学期学校督导组的工作。

在听取大家对学校督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孙山林作了会议总结。他对督导组的奉献精神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应当实现对教学各主要环节、各专业以及全体教师听课全覆盖,“督”“导”结合,有效地引导和促进广大教师重视教学质量。通过教学督导工作,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沟通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实现教学质量的全闭环控制。最后,他希望督导组能够克服困难,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多贡献。

会后,新一届督导组成员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处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会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