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会

2018年11月15日 09:20  点击:[]


11月13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会在飞天楼517召开。校长易忠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各评估观测点牵头部门负责人、编写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张立国主持。

会上,评估处领导对编写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本次编写任务主要包括学校层面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二级学院层面的人才培养质量报告和专业自评报告、各评估观测点牵头部门层面的合格评估总结报告等,并就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和进行了说明,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

会后,易忠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从思想上重视,工作中全力配合评估处,按质按量完成学校今年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首先,他指出各部门单位要以这次编写工作为契机,继续仔细研读上级文件和各项评估指标,结合评估任务,将日常工作融入到评估工作中去,以评促建,切实把此项工作做好;其次,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在此次编写工作中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以编写为切入点,认真摸清家底,熟练掌握本部门单位的各项数据采集信息;最后,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群策群力,相互配合,多沟通多交流,在学校现有客观条件下,主动去想办法,着力去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既是《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布置会,也是迎评工作的一次推动会,不但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也对我校下一步的迎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赴省外高校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