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省外高校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2018年06月30日 09:25  点击:[]

   6月27日至29日,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经验,我校副校长杨杰带领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校办、学工处、教务处、人事处、评估处等部门相关同志一行13人赴江西新余学院和湖南工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我校考察团受到两所院校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和评估目标要求等关键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新余学院副校长龚丽春、湖南工学院副校长刘俊学和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并重点介绍了该校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会后,调研组一行对各校的产教融合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

通过考察学习,我校获得了许多有关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经验,为今后稳步推进评建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观测点牵头部门汇报交流会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