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新设本科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

2019年06月04日 08:57  点击:[]

 

5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新设本科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副校长杨杰,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图书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相关部门领导,评估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2019年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内容、程序及注意事项,要求专业相关数据逻辑要一致,专业材料的整理和撰写要规范,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杨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专业建设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他强调做好新设本科专业合格评估工作要从五个方面入手: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通过;二是要明确主体,夯实责任;他强调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主体性作用,切实承担起主体性责任。三是要精心准备,精益求精;四是要挖掘潜力,调动资源;五是要认真审核,充分把关。最后,他要求各相关二级学院和业务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确保相关数据精准一致,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