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南宁高校开展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调研

2020年07月02日 08:48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兄弟院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推动我校迎评促建工作,6月28日-30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杨杰等校领导率队到广西外国语学院、南宁学院两所新建本科高校开展专题调研,教务处、评估处、学工处、党校办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学习。

6月29日上午,调研组首先来到广西外国语学院,该校校长蒙丽珍、党委书记周江煜、副校长曾盛绰等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座谈会上,蒙丽珍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曾盛绰就该校评估工作经验作了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评估工作中的专家工作情况、进校考察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评估工作取得的成效。李幼平在会上代表学校对广西外国语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创新创业实习基地等场所。 

 

 

    6月2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又来到南宁学院,该校校长赖每、党委书记刘彪、副校长陈雄章和李陶深等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上,李幼平对南宁学院在我校评估工作中的支持和此次调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赖每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办学理念、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陈雄章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机制、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管理、应用型办学特色凝练、自评报告撰写、评建材料准备以及专家校内考察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和系统指导。座谈会后,我校调研组成员与相关部门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与深度学习,并实地走访了该校合格评估专家组考察路线。

通过现场交流,我校调研组在了解兄弟院校评建工作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明晰了我校现阶段备评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借鉴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预采集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职能部门评估访谈汇报交流会

关闭

 
  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 2021-12-17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2021-10-09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1-06-18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1-05-24
  关于督导上学期试卷情... 2021-05-1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