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布置会

2021年03月31日 16:36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关于学士学位授权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今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工作,3月30日,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召开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布置会。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和评估处、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科技处以及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估处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今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的方案内容、工作进度和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学院首先要落实专业建设主体责任,充分理解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和标准;其次要在熟悉掌握相关政策文件的基础上,重点抓好自评报告、学士学位授权申报表、支撑材料(包括目录)等三个方面自评材料的准备工作。最后,他强调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作沟通,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按时按质提交备案材料,确保完成今年参评专业的评审任务。

会议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评估处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作了解答。通过本次会议,学校正式启动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四个专业顺利通过2020年度新设本科专业评估

关闭

 
  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 2021-12-17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2021-10-09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1-06-18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1-05-24
  关于督导上学期试卷情... 2021-05-1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