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6日 09:45  点击:[]

4月2日下午3点,我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智出席会议,教务处、评估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全体校级、院(部)级教学督导参会。

会上,副校长李智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学督导在过去两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今后全体督导要重点从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要重点督查学生毕业后5年培养目标的达成情况,为完善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服务。要重点督查学生毕业要求的达成度,严把学生毕业关,全过程督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严防学术不端。要重点督查课程目标的达成度,加强对课程的评价,做好试卷分析的检查,增强对教学大纲、课程体系、培养方案的优化与完善。督导听课重点应是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和评教成绩较差的老师。此外,李智还强调教务处、评估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配合督导做好相关工作,共同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提供全方位保障。

最后,评估处负责人对新一届督导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和部署。

上一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布置会

关闭

 
  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 2021-12-17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2021-10-09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1-06-18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1-05-24
  关于督导上学期试卷情... 2021-05-1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