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工作实务研讨会

2021年06月03日 17:04  点击:[]

5月31日至6月1日,由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CIQA)、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主办,宁波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工作实务研讨会在宁波召开,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凝练和研讨教学督导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集思广益,努力推动高校教学督导工作向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会上,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理事长曹屯裕致开幕词,第十一届国家督学林仕梁作了题为“把握形势转变观念推动教学督导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此外,与会专家围绕教学督导概述、发展与展望、组织、制度与规范、职责与模式、工作内容与操作实务、信息反馈与结果运用、工作艺术、教学督导工作系统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专题研讨。

本次会议是以高校教学督导工作为主题的高质量盛会,汇集了全国各地高校的教学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和教学督导同行,对我校借鉴国内兄弟院校特别是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学督导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切实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上学期试卷专项督导工作

关闭

 
  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 2021-12-17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2021-10-09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1-06-18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1-05-24
  关于督导上学期试卷情... 2021-05-1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