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

2021年06月11日 11:30  点击:[]

6月8日上午,我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牵头组织召开,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技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参评学院的教学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估处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往年学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从自评报告的撰写、数据表的填报、支撑材料的准备和专家审阅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度以及后续整改要求作了说明。

评估处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从各部门单位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表示对该项工作给予全力支持。

据悉,本次参评的专业包括工业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国际商务和数字媒体技术等四个专业,目前上半年已经完成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估备案工作。

上一条:教育厅督查组来校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工作实务研讨会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