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厅督查组来校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2021年06月25日 13:23  点击:[]

6月23日,教育厅督查组一行4人来校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督查组组长由桂林医学院原副校长孙莉担任。本次督查主要采用现场汇报、座谈、查阅材料等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孙莉对本次督查的目的、任务、工作安排作了说明。校长易忠对督查组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就学校整改工作总体设计进行了汇报。副校长李智针对合格评估专家组提出的五个问题,就学校整改工作整体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座谈会后,督查组对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访谈,查阅了合格评估专家组考察报告、整改工作方案、整改工作任务表、整改工作进展表、评估核心数据变化表等相关材料,并临时调阅了一些其它支撑材料。

接下来,学校将根据此次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各整改牵头部门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为整改工作持续优化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

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新设本... 2022-06-23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 2022-06-23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