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新闻稿报送的通知

2018年06月15日 11:46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营造良好的评建工作氛围,加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宣传力度,学校拟实行合格评估工作新闻稿报送工作,在校园主页开设“评建动态”专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动态类信息。包括实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方案的具体情况,学习贯彻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效。

2.特色类信息。包括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创新举措。

3.经验类信息。包括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有效经验和做法。

报送内容不仅限于以上3类。

二、报送要求

1.明确责任。各部门(单位)要重视新闻稿的报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编撰和上报。

2.确保质量。新闻稿要求内容真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文字流畅、有针对性。

3.及时上报。新闻稿的报送要及时有效。党委宣传部将在校园网主页择优发布,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简报将择优采用编发。各部门(单位)每月报送信息不少于1篇。

三、报送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报送至newsguat@163.com。电子邮件的“主题”和“附件”名均需注明“评建:xx部门(单位)+新闻标题”,便于查阅和统计。

党委宣传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实行合格评估月报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本学期合格评估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2-05-31
  关于开展本学期网上评... 2022-05-24
  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 2021-12-17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2021-10-09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师评... 2021-06-18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01A3
电话:0773-6796557 ;0773-2253040  邮编:541004